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娜出演《排球女将》 “荧屏杨昊”现主攻风采

  北京奥运会已经顺利的落下了帷幕,各国运动健儿们都在她们各自的舞台上赢得了掌声与尊敬。而由于娜、、王络丹、成泰燊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排球女将》却一直在重庆热播引发了收视狂潮。

于娜、王珞丹
于娜、王珞丹

  剧中女一号于娜扮演的“盛小妹”,在开拍之际就被媒体称为中国版的“小鹿纯子”。而于娜对这个称呼受宠若惊,她认为日本的“小鹿纯子”是一个神话般的人物,她那魔幻的“晴空霹雳”征服了当年很多的观众。虽然现实生活中,这种绝技在拍球场上是不存在的。但通过饰演盛小妹这个角色,于娜深深的体会到了作为一名运动的艰辛和不易,也深深的感受到了排球运动的魅力。

  于娜饰演的盛小妹在剧中是一位主攻手,与当今国家队的女排队员杨昊是同一个位置。所以在拍摄过程中,于娜总是会仔细琢磨女排队员们的动作要领,为了当这个“主攻手”,于娜还跟剧中的王络丹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竞争。最终,盛小妹在队友和教练的帮助鼓励下,凭着坚强的毅力和不懈的努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拍摄期间,于娜为了能够更好地和角色相融合,天天都要投入很大强度的训练,几次受伤都坚持了下来。除了每天研读剧本,训练外,于娜还特意找到中国女排的资料,研究了主攻手杨昊的神情、动作。力争在细节上要把中国女排姑娘们演像演活。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盛小妹 |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