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赞郭达是好老公 陈数:期待遇到真命天子(图)

  郭达对新搭档陈数赞赏有加,坐在郭达身边的陈数也自然“投桃报李”,谈及和郭达第一次“牵手”,陈数说第一次排练“郭氏幽默”就引得排练场内笑声一片,“郭达老师是天生就很有气场的人,他能把快乐感染给周围所有的人。”

  因为两人在《日出》中分别扮演的陈白露和潘月亭是情人关系,所以两人在表演中难免有一些亲密的对话和肢体语言,“我发现原来郭达老师还是一个蛮羞涩的人,我想生活中的他肯定是一个好老公。”陈数透露,自己虽然不算擅长这种亲热戏的演出,但与郭达的羞涩相比还算入戏较快。
一旁的王延松导演更是不吝赞美二人的“交手”:“他们都是非常有修养的演员,所以把暧昧的调情戏演得很是高级,他们的一些招数化解了不少的小尴尬。”

  无论是《暗算》中的黄依依,还是《新上海滩》中的方艳芸,再加上话剧《日出》中的陈白露,陈数演的众多角色都经历了情路上的坎坷,当记者问其在生活中是否也经历过同样感情上的波折时,陈数很是坦率:“如果没有,那我现在可能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陈数说,也许因为已经“老大不小”了,所以最近常常被周围的人关心个人问题:“所以今后我不但想在影视剧里演个幸福的女人,如果真的在生活中遇到真命天子,那我也不会拒绝。”(林娜)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达 | 陈白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