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静自爆已接受富商男友求婚 婚后不做全职太太

  2008年3月12日晚,国内当红女演员胡静做客河南电视台《星登陆》栏目,推介她的首张音乐专辑,并举办歌友会,令歌迷们大开眼界。中新社发杨正华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最美丽,昨日来沈为某化妆品牌做宣传的女星胡静,也许是因为正沉浸在即将结婚的蜜运当中,所以周身洋溢着幸福女人的味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新戏、谈生活,胡静都是一派恬淡轻松,她毫不掩饰地透露,已经接受男友的求婚,但结婚后也不会做全职太太,“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


  刚刚结束了张纪中工作室投拍的大型史诗巨著《兵圣》的拍摄,胡静谈起新戏眼前一亮,“我在剧中饰演的紫苏和孙武从小青梅竹马,两人虽然相爱但是迫于压力最终嫁给了别人,幸福不但没有来到,紫苏却因为对自己丈夫爱得太深而备受煎熬。”谈及片中紫苏的性格时,胡静表示这是一个传奇的女人,性格叛逆但不乏勇敢之气,虽然爱上仇人的儿子但并没有对爱情失去信心,“我觉得这是现代女性才有的爱情观念,我很欣赏,她的执着也很像生活中的我。”接下来胡静将投入冯小刚新作《非诚勿扰》中扮演一个神经质的女人,她说自己很期待这样的突破演出,“会让我很有创作的欲望。”

  此次胡静来沈,是从马来西亚专程飞来,近日胡静交往一个马来西亚富商男友的消息铺天盖地,胡静在记者面前并不回避她的私生活话题:“我们交往三四年了,我已经接受他的求婚,正在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胡静说,接受了男友的求婚戒指,就代表他们互相之间认定了这份感情,“虽然父母还未正式见面,但很快这些就会安排到日程上来。”因为在影视剧中穿多了婚纱,胡静对拍摄婚纱照并不向往,但是希望有个特别的婚礼,为自己留下一份难忘的记忆。本报主任记者林娜 实习生王曦报道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