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提名信息

第60届艾美奖最佳竞技类真人秀节目提名

  《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 BRAVO


  想重温麻雀变凤凰的故事吗?想感受工作的快节奏和真实性吗?想成为设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吗?想补一堂记忆深刻的服装设计实际操作课程吗?万众期待的艾美奖提名的真人竞赛类节目《天桥骄子》就能满足你的以上全部愿望,十五位想要跻身世界服装设计舞台的设计师,每人将负责制作三款服装。而这也将是迄今最有才华的一群设计师。就连蒂姆-关也这样认为“这还是第一次我敢为之断言,每个设计师都才华横溢都可能赢得整季的比赛。” 各式华丽的服装,军用大衣、宝石礼服、金属质外套、希腊风披肩……参赛者之间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扣人心弦……《天桥骄子》中一切应有尽有。

  海蒂-克鲁姆 主持人&评委

  34岁的海蒂克鲁姆是时尚界一颗璀璨的明星。在证明自己作为超级名模的同时她作为维多利亚的秘密(著名女性内衣连锁店)的代言人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克鲁姆经常是各流行文化杂志的封面人物像“体育泳装画报”等。可以说克鲁姆并不只是一名模特,她的发展方向是多栖的。

  蒂姆-关 指导顾问

  蒂姆再一次担任《天桥骄子》的顾问,同时他也是Bravo的节目“Tim Gunn's Guide to Style"的主持人。节目中他引导时尚又具有挑战性的女性们在她们的情感征途中挖掘其个人风格。

  蒂姆于2007年3月5日开始担任Liz Claiborne公司的首席创意官。他努力展现给外界的公司核心思想是回归本质,专注产品和设计。作为首席创意官,蒂姆领导着一个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的商业活动。其主旨是回归文化注重创意发展并建立更具竞争力,持续性和更引人入胜的产品同时又吸引并保留最好的设计且不失商业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