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提名信息

第60届艾美奖最佳竞技类真人秀节目提名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 FOX


  电视收视率代表什么?代表的是节目的受欢迎程度,代表的是电视台的广告收入,代表的是对它的无限期待!而《美国偶像》就拥有这些!

  有人说Kelly Clarkson是美国的“超女”,其实不如说李宇春是中国的“美国偶像”。《美国偶像》开创了选秀类节目的先河,时至今日已经是第七届了,前六届的冠军分别是Kelly Clarkson、Ruben Studdard、 Fantasia Barrino、 Carrie Underwood、Taylor Hicks 以及Jordin Sparks 。每个人在获得冠军后都有自己的专辑当然结果有好有坏。最近去年冠军Taylor Hicks就被唱片公司扫地出门了。但这依然无损American Idol的超高人气。今年的海选城市包括了圣迭戈、达拉斯、奥马哈、亚特兰大、查尔斯顿、迈阿密和费城。每个报名现场都是人头攒动,让我们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收视率冠军的节目。

  登上美国偶像的舞台就好比你的一只脚已经踏入了好莱坞,国际唱片公司的合约就放在你面前。你会在NBA全明星赛的开场秀中表演,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你;你也可以雄霸Billboard排行榜,囊括格莱美多项大奖;你会从一个丑小鸭摇身一变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Ryan Seacrest

  他是《美国偶像》的主持人,他是RSP公司的创始人,他是许多酒店餐厅的投资人,他曾两次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最符合条件的黄金单身汉,而且荣膺最具魅力的50人之一,他被《福布斯》评选为年度100位名人之一,同时上榜的还有汤姆克鲁斯、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等。

  Paula Abdul

  美国知名的流行歌手,同时也是电影、电视、音乐录影带、舞台剧等的艺术指导。跟她合作的艺人数不胜数,Janet Jackosn、George Michael、Luther Vandross。作为歌手她的专辑全球售出超过三千万张,两张冠军专辑、6首冠军单曲、一座格莱美奖、7座MTV大奖、2个艾美奖、2座人民选择奖......Paula作为评委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专业的点评!

  Simon Cowell

  Simon出生于英国但他却是过去六届美国偶像的评委之一。他是有名的“毒舌”,当然也因为这点使得他的名字在美国是家喻户晓。他曾经作为英国Pop Idol 和The X Factor的嘉宾评委。他为Sony BMG工作的16年参与制作的专辑累计售出超过一亿五千万张,同时还有70首冠军单曲,可以说有他的《美国偶像》是“恐怖”的但也是最专业的。

  Randy Jackson

  Randy在音乐界摸爬滚打超过20年,是知名的音乐制作人,和他合作的大牌明星是数不胜数,Mariah Carey, Whitney Houston, Celine Dion, NSYNC, Madonna, Elton John ,Destiny's Child等等。他参与制作的专辑全球发行超过2亿张。Randy是现今公认的唱片业界的幕后金牌推手。因此他相中的人是不会令我们失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