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木乃伊3:龙帝之墓 > 最新动态

《木乃伊3》牵手六大院线 助壹基金做慈善

  8月26日下午,本年度备受期待的合拍动作大片《木乃伊3》在广州举行国内首次新闻发布会,在各方的众多猜测之后,正式宣布影片将于9月2日在全国影院上映。同时,影片的国内发行方代表、六大院线代表与影片主演李连杰代表的壹基金计划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自此拉开《木乃伊3》国内上映的序幕,并将实现影片的部分票房收入捐赠壹基金计划,支持其从事的慈善事业。

六大院线代表与影片主演李连杰代表的壹基金计划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李连杰作为《木乃伊3》主创人员,同时作为壹基金计划的代表,与影片发行方代表,以及北京新影联院线、万达院线、星美院线、上海联合院线、中影南方新干线、广东珠江院线六大院线代表共同出席了广州发布会。《木乃伊3》作为经典系列电影《木乃伊》的三部曲,本集故事植根于中国,是第一部在中国拍摄的好莱坞魔幻巨制。在中影集团和上海电影集团的支持下,影片顺利在中国完成取景拍摄,并在中国市场的发行推广上得到其大力的支持。发布会上,李连杰首先代表壹基金计划与中影及发行方代表签约,《木乃伊3》自9月2日国内上映之日起,每一张票款中将有一毛钱捐给壹基金计划用于慈善事业。壹基金与发行方联手的这项善举,也获得了全国六大院线的鼎力支持,六大院线代表也与李连杰代表的壹基金签约,影片上映期间六大院线旗下所有影院每售出一张《木乃伊3》电影票的票款中,将有一分钱捐给壹基金计划。

影片的部分票房收入捐赠壹基金计划,支持慈善事业

  李连杰作为壹基金的创立者和代表,在发布会上表示了对发行方及六大院线的感谢。同时,他又是《木乃伊3》的主要演员,一直在全球巡回为影片做宣传的他,希望国内的观众都能走进电影院看《木乃伊3》,支持影片也就是支持壹基金,每个观众都可以通过到影院观看《木乃伊3》而参与到壹基金的慈善事业中来。《木乃伊3》自8月1日在北美和海外上映以来,已取得3.1亿美元的票房,并创下李连杰本人在北美的最高票房,他对影片非常有信心,《木乃伊3》一定能够满足等待已久的中国观众的期望,取得在票房和公益上的双赢。

李连杰对发行方及六大院线表示感谢

  《木乃伊3》将于8月28日在上海举办盛大首映礼,影片主创李连杰、杨紫琼将亲临首映礼,众多演艺界知名艺人也将踏上首映的红地毯为影片首映助阵。本年度最受期待的魔幻历险巨制《木乃伊3》,已在全球上映预热。作为奥运会闭幕后国内上映的第一部大片,《木乃伊3》9月2日重装登场,必将引发奥运后国内票房的第一次井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