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黄奕威尼斯影节搏眼球 法宝:两大箱礼服珠宝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今天就要开幕了,本届电影节惟一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荡寇》将在8月30日亮相,影片女主角黄奕今天将从上海出发,取道德国法兰克福前往威尼斯。第一次去意大利,自己参演的影片第一次入围国际电影节,黄奕自然兴奋无比,于是到时候穿什么,身上戴什么,在她看来,就成了个大问题。


  前天问她,她还满心烦恼,说虽然挑了一个月,但最终要穿什么样的礼服,配什么样的珠宝首饰,还是难以确定。眼看成行在即,黄奕才最终确定了第一套礼服。昨天,这套礼服的造型终于曝光,是一件上白中黑下红的鱼尾裙,由上海新晋设计师丁丁为黄奕量身定做。

  其实,这件礼服并非专为威尼斯而制,半年前这套礼服的设计样就已经出炉了。做出来之后,黄奕一直没舍得穿,直到昨天,黄奕在衣橱里看到这件礼服,突然灵机一动,于是这件鱼尾裙就成了黄奕第一套定下的礼服。

  当然,对此次威尼斯之行,黄奕是不会满足于这一套礼服的,其他的装扮,她仍在考虑:“除了在北京、上海、香港三地试礼服选珠宝,另外巴黎、米兰、纽约等各地知名品牌也空运来诸多定制礼服和高级珠宝。到现在仍有几套礼服还在空运过来的路上,还有几件会到了威尼斯才试,所以其他礼服至今没法确定,眼睛都挑花了。”这种情况所导致的最直接的后果,就是黄奕要带着整整两大箱各大品牌的礼服、皮鞋和配饰,前往威尼斯。为博眼球,真是累死都心甘。

  黄奕这次将跟片中男一号、日本明星小田切让一起走红毯。黄奕透露说,自己第一次参加威尼斯影展,最近还在练习穿晚礼服走路,“我最担心的就是礼服走光,因为以前我很少穿抹胸式的拖地长裙,而且这还不像婚纱,后面没有花童帮你拎着,所以我还挺紧张的。”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