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杏花魂》山西开机 表现酒业百年风云

  中新网8月27日电(赵霄扬张恩) 一部反映“老白清酒”诞生、发展和走向世界过程的多集电视连续剧《杏花魂》正在山西榆次老城悄然开拍。

  连续剧《杏花魂》剧中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初,中国社会正经历着巨大的转型时期,有着千年酒文化传承的北方酿酒重镇杏花村。
剧情以“晋酒”诞生、发展和走向世界的过程为主线,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千年酿酒重镇其中史、卫、霍三家中一批深悟中国文化传统精髓、有着广阔胸怀和世界眼光的新生实业家形象。

  曾拍摄过《南行记》、《孤儿泪》、《大裂谷》等电影电视剧的著名导演周力为导演,制片人为资深制片人周军。主演有新近崛起的实力派女星童蕾、曾主演《汉武大帝》、《走向共和》等历史大戏的演技派马少骅以及曾主演《誓言无声》《香樟树》等央视大剧的人艺实力派小生赵峥及薛中锐、苏廷石、张丹峰等实力派演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