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品超称关之琳主动亲近合照 女方大怒被利用

郭品超(右)巧遇关之琳,男方指她主动伸出友谊之手。

  中新网8月27日电 台湾偶像男星郭品超到香港参加GUCCI的派对,席间巧遇关之琳,两人愉快合照,事后他的经纪公司向媒体发布消息,宣称是关之琳透露欣赏郭品超,主动邀请他合影,但关之琳获悉后发火,要求台湾友人向媒体转达,表示当天是郭品超主动找她拍照,并怒道“台湾的偶像都是这样炒新闻吗?”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25日各大媒体都接到由郭品超经纪公司发出的新闻稿,内容为关之琳主动向郭品超表达欣赏之情,要求合影留念,“我朋友说你很帅,想认识你,你真的很帅!”暗示关之琳对郭品超“倒贴”。


  女主角关之琳看到报道后大发肝火,透过台湾友人转述,表示那天是郭的助理来找她,说她很漂亮,“关小姐,我们都很喜欢你,可以跟你合照吗?”她开心与郭品超和其助理合照后,隔几天却在媒体报道“看图编故事”,关之琳认为自己被利用,生气地说“难道台湾偶像都是这样炒新闻吗?”

  对关之琳罕见的激烈反应,郭品超顾左右而言他,他说自己不记得当天情况,但后来被逼急了,就脱口而出,“是我主动找关之琳拍照的,但她也有拿相机出来拍。”关之琳则是否认,反击“哪个香港艺人跑活动还自备相机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之琳 | 郭品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