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金鹰节进入倒计时 凭借影响力汇聚“精英”

  中国电视界的最高盛会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八月二十九日即将“展翅启航”。届时,除了有众多明星闪亮登场外,金鹰节也凭借其影响力汇聚更多的“精英”相聚长沙。为中国电视献礼的同时,也共同畅谈中国电视剧市场的成就与发展。

《闯关东》剧照

  汇聚精英剧本

  以繁荣中国电视剧剧本创作为目的的第二届电视剧剧本交易会也将在金鹰节期间隆重举行。本届共收到来自全国三十一个省市区及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华人创作者的剧本四百六十八个,都市、乡村、商战、军旅、励志、战争、悬疑、少儿以及卡通等类题材均有涉及。年轻群体在此次作品征稿中贡献突出,占入围作品的百分之十五。

  汇聚精英演员

  作为重头戏的颁奖晚会,因各大奖项的竞争关注度最高。张国立、李幼斌、陈宝国、李雪健、孙红雷、王宝强、谷智鑫等新老演员将为最佳男演员头衔展开角逐;最佳女演员的竞争则在宋春丽、孙俪、蒋雯丽、王珞丹、小宋佳等人间展开。同时,退隐内地歌坛数年的那英将借“金鹰”舞台复出。朱亚文、齐奎等人气小生也将盛装出席。

  汇聚精英健儿

  记者从组委会得到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上勇夺佳绩的奥运健儿也将获邀出席本届金鹰节。李小鹏、龙清泉等在北京奥运会勇夺金牌的奥运湘军也有望登台献唱。成为本届金鹰节的一大亮点。

  另据组委会透露,开幕式晚会上,央视当红主持人董卿将与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携手担任晚会司仪。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