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威尼斯电影节将开幕 克鲁尼皮特将携手亮相

  本届电影节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开幕电影《阅后即焚》今日的全球首映礼。亮相红毯的包括导演科恩兄弟,演员乔治·克鲁尼和布拉德·皮特。

  2005年和2006年,入围主竞赛单元的《断背山》、《晚安,好运》、《女王》、《人类之子》等影片在次年奥斯卡上风光无限,威尼斯电影节风向标的魅力无与伦比。

《阅后即焚》虽然没有进入主竞赛单元,但这次亮相是否成功,仍对科恩兄弟能否在明年的奥斯卡上续写《老无所依》的神话十分关键。

  美国电影今年有5部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对于“亲美”的说法,马可·穆勒表示,除了导演们本身的才华外,选择他们,更多的是因为他们呈现给观众另外一个美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