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晓明与蔡依林合作变“害羞男” 紧张冒汗(图)

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8月27日电 艺人蔡依林、黄晓明、罗志祥、古天乐与韩星李准基为代言可乐品牌拍摄新一辑平面广告,当中以黄晓明最好艳福,他获分配与唯一女将蔡依林一组,可惜他被取笑变“害羞男”,不停冒汗。

  据香港《明报》报道,蔡依林和黄晓明被安排在广告中擦肩而过,蔡依林说:“今次首度合作,发现黄晓明很害羞。”工作人员取笑黄晓明见到性感女神即紧张非常,不停冒汗,黄晓明解释:“首次合作便要亲热一点,有点不好意思!”

  “小猪”罗志祥虽未能与绯闻女友蔡依林配对,但仍有好兄弟古天乐、李准基作伴,小猪说:“我与他们互动效果很好,更与古仔(古天乐)特别投契,无所不谈,例如谈收集玩具、衣服、如何戏弄准基等,坐在一起便谈过没完没了,但有时却被李准基戏弄。
”虽然言语不通,但小猪与李准基用眼神及动作交流,两人还会讲日语。小猪说:“我夹在他们一黑一白中间,变成了中间的肤色,更被形容是"串烧三兄弟"!”

  古天乐一向欣赏小猪,两人首次见面已很投契,而他形容李准基很聪明:“他带动我和小猪摆pose,三人边笑边吵,玩到停不下来。”李准基则非常期待造型:“派对造型只是热身,第二个造型更厉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黄晓明 | 古天乐 |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