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新《红楼》黛钗将亮相金鹰节合作打造视听盛宴

  8月29日,中国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将在长沙隆重举行。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少年宝黛钗的扮演者于小彤、蒋梦婕和李沁,也将首度登场亮相,他们精心排练的歌舞剧《红楼梦》更将成为开幕式上一大看点。  


  【听:少年宝钗领唱十二钗 昆曲靓嗓要献绝技】

  少年薛宝钗的扮演者李沁,出自于昆曲名门,在高贵艺术的熏陶下,她的举手投足之间无不流露出优雅的古典风范,与原著中所描述的薛宝钗十分接近。清秀的面庞,精致的五官,薄薄的身体,加上深厚的古典艺术底子和高雅不凡的气质,将演绎一个唯美的薛宝钗。  

  据悉,在29日的开幕式晚会上,李沁将以一身清新丽人的装扮亮相,演唱一曲优雅古典的歌曲,以其专业的戏曲靓嗓领唱十二钗,昆曲名门的背景,让人对她的演唱充满着期待!  

  【看:少年黛玉将从天而降 唯美舞姿引领视觉盛宴】

  伴着李沁和十二钗优美婉转的歌声,少年林黛玉的扮演者蒋梦婕将真是演绎“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吊着威亚的她将从14米的高空中徐徐降落,用其灵动的身躯、优美的舞姿,上演一段高贵唯美的舞蹈视觉盛宴。  

  少年林黛玉的扮演者蒋梦婕,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芭蕾系。她有着干净明亮的眸和透明无暇的皮肤,作为一个芭蕾舞者,她有着窈窕灵巧的身姿,高贵幽雅的气质。单纯而又清丽,敏感而又脱俗,让我们看到的仿佛不再是那个带着病态的弱柳扶风,而是对这个古典美人在这个时代的全新诠释。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宝钗 | 李沁 | 蒋梦婕 | 林黛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