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慈善基金漏交十万税? 经纪人澄清是误会

  7月30日,由中国著名影视导演参与执导的电视公益短片《2008分之1》,首批作品在上海与公众见面,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执导的公益短篇《落地》精彩亮相。在戏中担纲“父亲”角色的香港明星郭富城的精彩表演,获得观众好评。郭富城表示,自己是用幻想来演绎“父亲”一角,而影片中医护人员在地震中不顾危险、坚持为产妇接生的故事,使他非常感动。中新社发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7日电 香港“太阳报”今天报道,一向为慈善不遗余力及奉公守法的影星郭富城,昨日突然收到香港税务局入禀法院向郭富城慈善基金追讨十万零三千余元利得税。

  郭富城经纪人小美昨日透过电话回复记者查询时十分正视此事,她并立即了解及处理这次事件,经过调查后,小美严正声明今次是因为有人摆乌龙,才产生今次误会,她说:“我根本没收过税务局任何追交税款通知,而据会计师所讲,迟交税税务局会先发出一封追款通知书,然后再罚款,不会未发通知书就告上法庭,不过收到记者查询电话后,已经即刻安排会计师处理此事,亦马上同税务局联络,我很严正处理这件事,以免影响声誉,城城一向以来都做好多善事,又怎么会不交税呢。”

  据介绍,郭富城由九二至○○年间,无间断地以慈善演唱会形式为残障儿童及老人中心等筹款,并于○○年六月成立郭富城国际慈善基金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三年间已筹得二百万元,款项捐助保良局助学基金等,其公益成就多次被美国州政府颁封,当中更曾以“郭富城日”命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