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今开幕 《荡寇》独荡水城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今天开幕,座落于水城附近的丽都小岛将迎来产后首次露面的安吉利娜·茱莉以及她的老公布拉德·皮特、好莱坞老牌帅哥乔治·克鲁尼。由好莱坞两代招牌帅哥主演的《阅后即焚》借着去年奥斯卡最佳导演科恩兄弟的强大气场成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电影。


  水城悬念之一

  华语“怪”片能否一枝独秀?

  从官网上曝光的日程表来看,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中国影片《荡寇》将于本月30日亮相,影片主演黄秋生、黄奕将会亮相水城。虽然是黑帮大片,但是黄秋生称此片风格非常怪异模糊,恐怕这就是为什么能取代《梅兰芳》《纺织姑娘》《南京、南京》等“名门正派”的作品进入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法眼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签约新公司转战大银幕的黄奕近年新作迭出,这次凭借《荡寇》现身威尼斯是其职业生涯的转折点。能否在今年晋升一线,就看《荡寇》能否得奖、30日红毯秀上她的具体表现了。这两天黄姑娘已经紧张到不敢看自己演的电影了,前日,在动身前往威尼斯前她接受了记者简短的采访,她说,凭《荡寇》拿最佳女主角的希望不大,此行最大的愿望是追星,“我就想去找布拉德·皮特合个影,我一直是他的影迷。”至于红毯秀穿什么礼服,她临起程前都还没定下来,“香港、北京、上海都挑了很多衣服,现在有好几件都在改,到威尼斯后再决定到底是哪件吧!”她只介绍了自己亮相威尼斯的其中一套礼服是由新晋设计师丁丁设计,并非出自大师作品,而是一件大打中国元素的红灯长款鱼尾礼服。

  据悉,30号《荡寇》首映,黄奕等会走红地毯,配合剧组的一系列活动,31号还要参加一个慈善晚宴。

  水城悬念之二

  日本动画片真能成功擒狮?

  韩国电影由于今年整体下滑,戛纳、威尼斯均告失守。亚洲电影中,日本成了目前的最大赢家。宫崎骏的《悬崖上的金鱼姬》、押井守的《空中杀手》、北野武的《阿基里斯与龟》入围主竞赛单元,前两部都是动画片,在夺奖实力上却不容忽视。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威尼斯评委会会有中国香港导演杜琪峰的身影,主席则是德国电影大师维姆·文德斯。虽然主席大人不怎么热衷动画电影,但是杜导演在出发前就说了,此行最大的兴趣是观赏日本动画片。

  水城悬念之三

  茱莉如何过招安妮斯顿?

  选择科恩兄弟的新作做开幕电影无疑是明智的选择,此片大牌众多,大牌主演还拖着个超级大牌的老婆,开幕红毯的星光就可以吸引全球媒体目光,另外科恩兄弟的作品气势往往凌厉,拿它当开头炮,也奠定了今年威尼斯的基调:剑走偏锋,怪招取胜。

  今天是它最引人注目的一天,最大的看点当然是刚刚生完龙凤胎的安吉丽娜·茱莉首次公开亮相该如何惊艳红毯。因为怀孕,她胖了22公斤。为了能在威尼斯穿上合身的礼服,她在10天内少吃多动狂甩肉,已经整整甩掉了13公斤,最近正在为剩下的9公斤作最后的奋斗。为什么这么努力?因为老公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顿的新片《管理》也将参展威尼斯,可能遇到前情敌,自然不能大意。记者陈玲莉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科恩 | 布拉德 | 黄秋生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