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演了30年戏 张国立为陈小艺献出“初吻”(图)

  昨日下午,以中年人感情危机为焦点的电视剧《想爱都难》在成都宽巷子的一家茶馆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该剧是张国立和陈小艺的首次合作,讲述了中年人的唯美爱情故事。张国立期望该剧能像《金婚》一样创造收视奇迹,他更在剧中献出了自己入行30年的荧屏初吻。

  国立小艺大秀四川话

  在一家典型的“成都式”茶馆,主演张国立和陈小艺出席了媒体见面会。陈小艺身着黑色套裙,脚上一双白圆点的黑色高跟鞋,干练的短发,显得十分优雅,符合她在剧中所扮演的“女强人”的气质。
而张国立一身休闲的T恤短裤,头上还戴着白色棒球帽,他的休闲随意刚好衬托了陈小艺。

  陈小艺是四川人,张国立也是“四川女婿”,两人对在成都做宣传显得很亲切自然,现场两人还用四川话介绍了剧情和各自所扮演的角色。张国立幽默标准的四川话更是赢得满堂叫好。说到两人的对手戏时,张国立还不忘调侃地问陈小艺“你也说哈你的那条线(剧情线)嘛?”陈小艺回答:“我的那条线不就是你的那条嘛,你难道说追我的那个人嗦?”两人用四川话互相调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女强人与下岗男的另类爱情

  《想爱都难》是张国立和陈小艺的首次合作,讲述的是单身母亲叶丽(陈小艺饰)和丧偶的下岗男人林大明(张国立饰)之间的爱情故事。这部剧画面唯美堪比韩剧,向观众讲述着两个身份相差甚远的人,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渴望爱情的感人故事。当记者问起陈小艺,在剧中她这个“女强人”最后和下岗的张国立走到了一起,在现实生活中觉得可能发生吗?陈小艺回答说:“我觉得是可能的。因为当人有了一定的物质基础以后,她就会追求精神上的一些东西。不管各自身份是什么,只要感情是真挚的、是相互的就可以。”

  张国立献出荧屏初吻

  据悉,为了在大结局营造浪漫一刻,导演安排了张国立和陈小艺的吻戏,这也是张国立拍戏30年来的荧屏“初吻”。在拍这个镜头时,两位实力派演员却NG频频,拍了十几条才过关。陈小艺开玩笑说“那是因为他不好意思,哈哈,他太纯洁了、太单纯了。”张国立也表示:“拍《金婚》的时候,和蒋雯丽的对手戏也只是亲了一下脸,这回亲的是嘴,是荧屏初吻呀,怎么不紧张!”陈小艺也立马笑道“我们也只是轻轻碰了一下,不算吻。”据悉,该剧将于9月1日与成都观众见面。记者胡晓实习生黄阳摄影刘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