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莫文蔚闭幕式险高台坠落 刘德华“救美”(图)

闭幕式结束后,刘德华牵着莫文蔚穿越人群

  8月24日,刘德华参与了奥运会闭幕式表演,演出完毕要离开时被“重重包围”,除了运动员外,大批表演者也冲上台抱着他亲吻,还有人要求合照与签名,华仔被挤得面容扭曲,还被一个头顶着大头饰的演员撞到眉骨,工作人员见状,马上“拯救”华仔离开现场。

  不过,华仔并未因小意外而减少兴致,他说:“闭幕式令人感动,以"人"为主题,"记忆之塔"的表演令我赞叹不已。”华仔跟张艺谋在彩排时相遇也很兴奋,张艺谋送上热情拥抱,大家也赶紧找机会跟张导演合照留念。
而华仔最想在闭幕式上见到姚明,但他在台上却找不到对方的踪影。

  奥运会闭幕式就像一个欢乐的大party,众星在台上也唱得特别high,当晚和华仔一同表演的莫文蔚险些从高台跌下,幸亏眼尖的华仔赶紧抓住她,将她拉起来。莫文蔚走回后台时还心有余悸,她对华仔说:“真的好怕,华仔谢谢你救我。”当莫文蔚脱下长袜才发现小腿有大片淤血,腿上还流了血。华仔先帮莫文蔚消毒,再请工作人员拿冰块帮她敷。

  莫文蔚称受伤后,成龙、容祖儿及谢霆锋等纷纷送上慰问,但她一直担心伤口,她说:“鞋跟有点高,我站不稳,双脚撞到铁板搭成的台边,一心想着演出完尽快去后台,哪知台下很多人要求合照,花了20分钟才能返回后台,当时丝袜已经渗血,一双脚又红又肿!”拥有一双美腿的莫文蔚,最怕留有伤痕,她说:“我最怕留疤,不断提醒自己要戒口,返回香港还要找医生做详细检查,感谢大会安排车辆送我回酒店休息。”虽然受伤,但她仍坚持出席当晚的派对:“亲眼看到金牌,很难忘!”

  参与演出的韩国歌手Rain在闭幕式演出后接受访问,他说:“彩排时扭伤了腰,不是很痛,但可能要做物理治疗。这次演出毕生难忘,出道以来从没这么紧张,几个月前已经接到邀请,一直要保密,在北京出入都要低调。”

  (成风)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刘德华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