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明星扎堆奥运闭幕式 谢霆锋仅露脸1秒钟(图)

  8月24日晚,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在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国家体育场举行。韩雪、陈慧琳、王力宏、RAIN(韩国)等众多歌星联袂演唱《北京,北京,我爱北京》。中新社发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8月24日,北京奥运会闭幕,在开幕式中做“送客大军”的刘德华、谢霆锋、容祖儿及周华健等人,因超时等关系变成有得唱没得播,这次在闭幕式终于有机会“露脸”演唱。
虽然这次节目获全程直播,但歌手们的出镜率却有天壤之别。最先出场的陈慧琳、王力宏与Rain合唱一曲《北京,北京,我爱北京》时,画面不时以三人做焦点。王力宏更频频四处走,与乐手合作,十分抢镜。

  到刘德华、成龙、周华健、容祖儿、谢霆锋、孙燕姿和莫文蔚等人唱《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时,却因歌手众多,镜头难以顾及各位歌手,华仔与周华健等人因站在中间,获得了珍贵的大特写镜头。谢霆锋及孙燕姿等靠边站的歌手,出镜率仅一秒,若不集中眼力,差点连样子都认不出来。英皇高层霍汶希前日在电话里回应说:“霆锋志在参与,不会计较,闭幕式气氛很好。”(成风)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谢霆锋 | 周华健 | 陈慧琳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