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第二季

《绯闻少女》第2季先睹为快 故事又回到起点

《绯闻少女》新一季将会有更多“惊喜”
《绯闻少女》新一季将会有更多“惊喜”

  搜狐娱乐讯 距离《绯闻少女》第二季9月1日的开播,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了。日前该剧新一季首播集的前5分钟片段在网上曝光,令众粉丝终于可以先睹为快,一解对该剧的相思之苦。

  在这一段长达5分钟的片段中,首先将第一季的故事做了一个回顾。从一开始Serena在中央车站出现,试图与Blair和好;小Jenny想要进入上层社会的圈子,最终明白家人对自己来说才是最重要的;Serena与Dan的感情从开始到结束,以及Blair与Chuck和Nate三人的纠结关系等等,足以让观众重温上一季所有的精彩情节。

  在克里斯汀-贝尔极富磁性的声音中,新一季的《绯闻少女》拉开序幕。首先亮相的是Nate,他与一名金发女子在车内缠绵不已,而这位女子正是第二季中新增添的角色,一位同样是社交名媛的贵妇。Chuck依然不改风流本性,与三位美女在沙滩上嬉戏,而当他收到来自“绯闻少女”有关Blair 最新的八卦消息时,脸色顿时沉了下来,因为他知道自己在内心深处是非常想念Blair的。Serena在母亲Lily的婚礼上,与Dan分了手。曾经相交的二人又变成了两条平行线,Serena独自一人一脸忧郁地在海滩散步;而Dan却在学校里与一位陌生女子卿卿我我。

  新一季的故事似乎让一切又回到了最初,原本不属于同一个世界的人又都回到了各自的角落,而原本“似乎”不该在一起的恋人也变回了陌生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