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萧敬腾风云榜七周冠军 万名歌迷翘首期待内地行

萧敬腾
萧敬腾

  台湾人气王萧敬腾凭借首张同名专辑,占据台湾G-MUSIC排行榜七周冠军,使得《萧敬腾 同名专辑》成为今夏最热门专辑,取得如此好的销售成绩,唱片公司和萧敬腾本人都十分开心,与此同时,萧敬腾的首次内地之行也在紧张的筹备当中,萧敬腾本人更是对内地之行期待不已,表示非常想尽快见到一直支持他的“内地萧帮们”,唱歌给大家听,一起狂欢。萧敬腾即将进入内地,萧帮们翘首以盼,自发在网络上万人签名庆祝萧敬腾专辑大卖,预祝萧敬腾内地之行圆满成功。

  《萧敬腾 同名专辑》自发片之日到本周已经在风云榜上占据七周销售冠军,在众多台湾、香港、新加坡、内地的榜单上夺得第一名,销售榜、电台、电视、无线下载成绩全面开花,让萧敬腾拿NO.1到手软,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小天王” 。随后发行的《萧敬腾 同名专辑-First Live影音限定版》,2CD+1DVD的超大容量也成为萧帮们的珍藏,影音版除收录《萧敬腾 同名专辑》11首金曲之外,增加萧敬腾首场新歌发表会现场版CD和新歌发表会现场影像珍藏DVD,超值的容量和精心的制作成为今夏一张“分量十足”的珍藏专辑。

  此前在内地如火如荼进行的“音乐漂流 之萧敬腾收藏萧帮”的歌迷互动活动,也已经完成了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全国三十余个城市的传递,“漂流日记本”已经满载萧帮们的支持和祝福会师北京,届时将由萧敬腾亲自签收,就像他在日记本上首页上写的“当这个本子再回到我手中的时候,我就收藏了你们的名字,收藏你们的快乐和梦想,我期待着”。

  不久前启动的萧敬腾另一歌迷活动“王子召集令”也受到了众多歌迷的支持和参与,短短两周时间,就有2万余人参与活动并投票支持萧敬腾。歌迷们更自发在网络上集体签名并送上祝福,期待萧敬腾的内地之行的同时庆祝专辑大卖。萧敬腾确定将于9月初进入内地宣传,第一站将抵达北京。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 萧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