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罗慧娟携夫夜游北京 苗条身段破怀孕传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7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伉俪深夜游北京 罗慧娟心情靓

  搜狐娱乐讯 深夜的北京街头已经少有行人来往,罗慧娟从下榻的酒店走出来,在接受完香港媒体的短暂访问后,急不可待地穿过马路与等候多时的老公会合,一前一后徒步游览京城夜色。开始俩人刻意保持着些许距离,不久走在前面的老公刘志敏步伐明显减慢,从细节处体现对新婚妻子的疼爱和照顾。罗慧娟心情大好,全程保持甜蜜笑容,人也瞬间变靓不少。

  甜蜜宵夜 夫妻甜蜜秀恩爱

  散步到某知名川味餐厅的夫妇二人,顿时食指大动,步入该餐厅享受二人甜蜜宵夜。发现记者跟随的罗慧娟,待老公完全入内后,大方摆POSE任记者拍了个尽兴,大有晒甜蜜之感。这顿“爱的宵夜”一吃就是两个多小时,新婚的甜蜜和恩爱尽在不言中。

  身材苗条 击碎怀孕传言

  日前曾有港媒爆出,罗慧娟新婚即“造人”成功,但是此次出现在镜头前的她,一袭修身白衬衣、紧身牛仔裤,身材看上去相当苗条,腹部也无隆起迹象,走路步伐十分轻松,完全不似孕妇模样。多年前的一次潜水曾造成罗慧娟右耳失聪,此次接受访问时可以看出并没有完全康复,但是相信爱情的甜蜜,可以冲淡以往的伤痛。

  相关链接:

  罗慧娟的几段情

  在拍摄《盖世豪侠》时,罗慧娟与周星驰堕入爱海,后来因星爷越来越红,再加上绯闻不断,两人渐行渐远,最终和平分手;与台湾当红小生李志奇的感情缘自《天仙配》,董勇和七仙女在现实生活中并没能走到最后;1999年罗慧娟潜水发生意外,导致右耳失聪后,邂逅了真命天子刘志敏,2008年8月12日相恋十年的恋人举办婚礼,结为伉俪。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逃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