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俞灏明韩国艰苦受训 实际行动诠释奥运精神



  搜狐娱乐讯 为了广大歌迷期盼已久的首张个人专辑,“国民弟弟”俞灏明来不及留在北京感受奥运盛事,再赴韩国进行新专辑冲刺阶段的筹备。这也是新专辑发行前最密集的一段培训,不仅要完成最后的歌曲录音,还要进行高强度的舞蹈训练。而在辛苦工作的间隙,俞灏明还不忘每天关注奥运赛事,一有空就守着电视机观看中国队的比赛。

  关注奥运倍受鼓舞 身在韩国艰苦训练

  北京奥运会顺利落下帷幕,在这个世界的盛典中,中国运动员凭借顽强的精神和强大的实力拿下了51枚金牌、100枚奖牌的优异成绩,位居金牌榜第一位。

这是中国运动员的骄傲,是全中国人民的骄傲。身在韩国的俞灏明看到我国健儿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也是激动万分,他认为每一个冠军背后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每一个奖牌都来之不易,我国体育健儿的拼搏精神值得每一位国人学习。奥林匹克运动的真谛,是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精神,是鼓励每一个人不但在竞技场上不畏强手、敢于斗争、勇于争取胜利,更应在生活和工作中朝气蓬勃、勇于进取、超越自我,将自身潜能发挥到极限。这同时鼓舞了正在韩国努力训练的俞灏明,据其身边工作人员透漏,这次灏明在韩国的学习与录音都相当刻苦。培训的效果也是十分显著。

  奥运歌曲唱响央视 全新专辑蓄势待发

  奥运会前期,俞灏明就特地录制了一首自己的奥运歌曲来表达对于北京奥运的关注与支持。这首名为《心中的英雄》的奥运歌曲在中国移动彩铃和各电台打榜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在奥运比赛期间,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的多次奥运节目板块也用到了这首歌曲作为背景音乐,这样的肯定让俞灏明在欣喜的同时更受鼓励。为了即将面世的首张个人专辑,俞灏明十分努力,不仅多次赴韩录音,还进行了全面的声乐舞蹈培训,相信届时交出的全新作品一定会给广大歌迷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