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韩艺瑟《老千》造型人气高 获“雨光艺瑟”昵称

韩艺瑟《老千》造型人气高

  搜狐娱乐讯 随着SBS新剧《老千》的宣传视频在22日曝光,女主演韩艺瑟的剧中造型在网民中获得了很高的人气。《老千》讲述的是将自己的一切压在了赌桌上的赌徒们的故事,而剧中的赌博方式则是韩国花牌(又称花斗)。

有网民将韩艺瑟的头像与相应的花牌拼接到了一起

  这次曝光的《老千》宣传视频中,韩艺瑟手拿传统雨伞的样子与韩国花牌中的“雨光”相似,因此在网民中开始流行起了“雨光艺瑟”的昵称。更有网民将韩艺瑟的头像与相应的花牌拼接到了一起,让看的人忍俊不禁。在“雨光艺瑟”成为话题的同时,人们也对《老千》表示了期待,有网民称:“如果花牌上真的有韩艺瑟的脸,我一定要每天都打牌。”也有有网民表示:“非常期待韩艺瑟在《老千》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由张赫,韩艺瑟等主演的《老千》将在9月8日登陆SBS电视台。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