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无敌浩克 > 最新动态

《无敌浩克》内地票房火爆 一扫首集颓势

  本报讯近日,《绿巨人2:无敌浩克》成了8月电影票房的黑马。这部另起炉灶拍摄制作的续集首周末就狂揽2400万元票房,打响了“后奥运时代”电影大战第一枪。8月20日上映前三天票房即冲破1000万元,首周末票房更是逼近2000万元大关,短短上映5天就获得近3000万元的票房成绩,成为2008年奥运期间的票房黑马。


  《无敌浩克》在国内上映之后,各方评论颇高,观众特别认可由爱德华·诺顿出演的绿巨人浩克,这位带有忧郁气质的好莱坞小生,倾其全力全新塑造和演绎了绿巨人,化身为一位被迫逃亡、衣衫褴褛、露宿街头,甚至还要向女友借钱的落魄英雄。然而,就是这样柔弱、惹人怜爱的平民外表,与浩克变身后的粗犷和强大爆发力产生强烈的反差,在大银幕上清晰地看到纤弱、俊俏的诺顿一步步地变身为身形庞大、面目丑陋的绿色巨人,让观众无比震撼。影片中绿巨人欲罢不能的爱情,也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桥段,爱德华·诺顿在丽芙·泰勒的配合之下,展现了绿巨人暴戾外表之下的铁汉柔情,让观众无不动容。

  伴随着《无敌浩克》的票房节节高升,9月2日将迎来《木乃伊3》的归来,大片云集的奥运会后电影市场,票房竞争将异常火爆。吴轶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