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剧《伊甸之东》 > 新闻追踪

《伊甸之东》首战不佳 同时段收视比拼均败北

《伊甸之东》首播表现平淡 在同时段收视率大战中败北
《伊甸之东》首播表现平淡 在同时段收视率大战中败北

  搜狐娱乐讯 开播前备受关注的MBC新月火剧《伊甸之东》在26日晚的首播中表现平平,连续播放的两集收视率均只有10%左右,在与同时间段播出的SBS电视台节目的竞争中全部败北。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调查数据显示,在26日晚播出的《伊甸之东》第一集和第二集的收视率分别为10.9%和11.5%,这样的收视率对云集了宋承宪、延政勋、李多海等众多大牌明星的《伊甸之东》来说并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

  而与《伊甸之东》第一集同一时间播出的SBS电视剧《食客》的收视率则依然高达20.9%,以《伊甸之东》两倍左右的收视成绩继续稳坐周一二晚收视率冠军宝座。而在《食客》结束后播出的《紧急出动SOS》节目也以12.2%的收视率战胜了同一时间播出的《伊甸之东》第二集,SBS电视台得以在新一轮月火剧收视率竞争中先下一城。

《伊甸之东》
下周开始,宋承宪等主角才将陆续登场

  虽然《伊甸之东》的首播表现不尽人意,不过《食客》在刚刚开播时收视率也只有12.9%,再加上从下周开始宋承宪等主角将陆续登场,因此《伊甸之东》与《食客》之间最终胜负将如何还有待于关注。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承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