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荣升爸爸 妻子关悦昨日诞下小公主(图)

佟大为与关悦。

  佟大为和关悦在今年4月17日刚刚举行完婚礼,不到半年之后,佟大为在个人博客中报喜,其妻关悦昨日顺利为他生下一女,他还自嘲说“生命中又多了一个女人”。女儿的诞生让他“学会了珍惜”,更感到了身上的责任,要“做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

  虽然并不是刻意赶上奥运年生“奥运宝宝”,但因为佟大为做足了准备工作,他还是愿意把自己的一些经验跟其他准爸爸们一同分享。

  佟大为给准爸爸们三条建议。
佟大为说:“其实期待出生的这个过程,老婆关悦是最辛苦的,不仅要面对身体上的变化,还会有心理上的担忧。所以首先要多抽出时间陪伴准妈妈。孕期要多陪妻子,因为她们的情绪波动比平时更大。对于大多家庭来说孕育宝贝只有一次机会,而应酬或挣钱的机会还很多,所以要尽量推掉应酬。”

  佟大为还强调,许多准爸爸们以为育儿是妈妈们的事,其实爸爸也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所以多了解相关的知识,会让自己在未来更自信。准爸爸们可不要掉以轻心,平时要注意多多“充电”。

  最后,佟大为还建议准爸爸们要锻炼好身体、调整好心态。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家里多了一个新生命,很多事情都有了新的变化,爸爸们的压力也更大了,所以趁着现在的大好机会,准爸爸们要好好修养身心,确保日后能担当重任。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关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