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润东透露当年断送篮球梦 因受伤入娱乐圈(图)

  8月22日晚,第六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行,孙红雷、章子怡、赵薇、李连杰、吴宇森、何润东等两岸三地演艺圈重量级巨星悉数到场。何润东一袭王子装走上红毯,手中白玫瑰分外鲜艳。作为当晚唯一的演唱嘉宾,伴随着成名曲《没有我你怎么办》的音乐,何润东也成为当晚时尚的典范。中新社发AEG新亚洲娱乐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个子高、身材好的何润东,总被以为是模特出身。其实年轻时的何润东,梦想是进NBA打球,最后是因为受伤才放弃了篮球梦,投身娱乐圈。

  年轻时候的何润东就已经“高人一等”,打篮球是他最爱的运动,“17岁的夏天,我放暑假回台湾玩,每天都会去篮球场报到,因为篮球是我最好的朋友。”何润东说他那时不懂事,受伤还要装没事,装酷断送了自己的篮球梦。“有一天我在抢篮板的时候,被对方的手肘狠狠地击到了我的脖子,虽然痛得要命,可是碍于旁边有太多的人。况且那正是爱装酷耍帅的年纪,所以我抬高下巴说:"下次再撞用力一点啊!继续……"当然那一刹那所有人都觉得我很酷,是铁做的。可是半个小时后我就被送到急诊去了。医生说我的脊椎被撞移位了7节,不能乱动脖子,如果压迫到后脑神经会有瘫痪的可能性。当时对我来说真的是晴天霹雳啊。因为这样我就没办法身为一个中国人打进NBA为国争光了!我在加拿大打校队的努力也都白费了!在医院躺了几个礼拜,我也戴了一个月的颈圈。照镜子的时候感觉自己好像隔壁阿明养的小狗。等我长大一点之后我理解到原来我打进NBA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于是我就跳进了演艺圈。”

  何润东非常崇拜姚明,“当我看到姚明在NBA大展风采的时候,我心情都会特别激动,因为他帮我实现了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实现的梦想!”本报记者罗媛媛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