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心湄流产后现身飚泪 否认相恋9年男友背叛

蓝心湄落泪。

蓝心湄与无尾熊曾谈情9年。

  中新网8月27日电 蓝心湄日前宣布赴日人工受孕成功,但后来意外流产,昨现身录像,看来神情平静,她说:“是缘分。”但提及好友陶晶莹因为她被记者逼问受委曲,不禁哽咽飙泪:“很心疼陶晶莹,她也是妈妈,大家都忘记她怀孕。”她近来衰事连连,流产被质疑是假怀孕,又被爆料当年与男友无尾熊交往9年,最后是对方背叛偷生小孩才导致分手,对此她否认:“胡扯,这太瞎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蓝心湄当年与无尾熊爱情长跑9年,曾考虑结婚生子,最后她提分手收场,有消息指是因男方另结新欢,新欢身怀六甲,他才提分手,又指无尾熊跟陶晶莹交情匪浅,常相约聚会,对此蓝心湄否认:“胡扯,是我提分手的。
”是否因此跟陶晶莹关系尴尬?她说:“不会,跟他还是有联络。”

  蓝心湄流产后回云林老家休养10天,吃麻油鸡和鱼汤补身,因此胖了2公斤,对被质疑炒新闻,她说:“家人和朋友都很安慰我,但看到陶晶莹短信给我说有记者逼问她,让我很不舍。”接着她突然失控落泪,事后听完在场记者解释陶晶莹当天记者会情形,她说:“可能孕妇心情比较脆弱。”

  蓝心湄之前成功做人2个月后宣布喜讯,犯了怀孕未满3个月不能讲的禁忌,是否觉得与流产有关?她点头说:“人不能太铁齿,下次会严守禁忌。”提及流产过程,她说:“凌晨肚子痛流很多血,第一反应就想到流产,很怕要流不流,流掉小孩健康的部分,赶快叫我妈来,跟她大叫我屁股流血了。”医生也叮咛她因为42岁高龄,下次要好好安胎,不能太好动和吃刺激性食物,打算何时再生?她说:“看缘分和身体状况。”

  蓝心湄在摄影棚飙泪后,激动心情难平复,记者目击她录像空档时眼神放空,脸上若有所思,看来心事重重,收工后有观众要求合影,她镜头前勉强微笑,最后驾车离去,连晚餐都没吃,直奔东区住宅休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心湄 | 陶晶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