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之琳答应合照反被指倒贴 不爽郭品超说瞎话

究竟谁说的是真话呢?
究竟谁说的是真话呢?

  郭品超22日赴香港参加GUCCI秋冬时尚派对,他所属的多曼尼经纪公司事后向媒体发布消息,表示关之琳主动向郭品超打招呼,还接连2次称赞他“很帅”,不料,此消息居然是郭品超公司的自我吹捧,因关之琳得知消息见报后很生气,透过台湾友人说,当天根本是郭品超主动找她拍照。

  郭品超的公司对媒体发布此新闻,25日各大报几乎都报导此事,内容为关之琳主动向郭品超打招呼,还对他说:“我朋友说你很帅,想认识你。

”短暂交谈后,又称赞他:“你真的很帅。”讲的像是关之琳“倒贴”他,实则相反。

  关之琳昨透过友人转述:“那天是郭品超的助理去找关之琳,说“关小姐,你好漂亮,我们很喜欢你,可不可以跟你合照”,关之琳当然说没问题,一一和郭品超及其助理合照,可是后来见报却变样,关之琳很生气,她好奇台湾偶像都是这样炒新闻的吗?”

  昨记者直击郭品超与蒋怡相约信义诚品咖啡厅,记者上前问他此事,他一开始装糊涂:“我不是很记得、不清楚了。”记者再追问,他才松口:“是我主动找她(关之琳)拍照的,但她也有拿相机出来拍合照。”不过关之琳否认,透过友人表示:“哪个香港艺人跑趴还自备相机的?”

  记者透露关之琳有所不满,并说“台湾偶像都是这样炒新闻的吗”?他淡淡回应:“我没有特别的感觉。”似乎没太大歉意,一旁经纪人员打圆场:“拍照的事情都是我们处理的。”

  至于昨被目击约会,蒋怡表示最近推出《蒋怡的野生动物园.巴拉望》新书,郭品超帮她写序,所以她请他喝下午茶答谢。尽管她名花有主,仍透过经纪人称赞说:“我真的很欣赏他,尤其我们都喜欢动物,特别有话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之琳 | 郭品超 | 蒋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