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榧子日志

榧子日志:26日 晴 巨星已驾到 花钱看闷片

   离第6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还有一天,开幕影片《阅后即焚》的主演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蒂尔达-斯文顿,导演科恩兄弟,评审团主席维姆-文德斯都已经抵达了丽都岛,只是在十足的保密工作下,我们坚守一整天也未能觅得星踪,只见到主席马可-穆勒的身影忙碌于各个场地之间。

《阅后即焚》的主演乔治-克鲁尼亮相

  从下午开始,来自电影节几个展映单元的影片,已经迫不及待上映,其中最先亮相的是女导演帕特里斯-托耶Patrice Toye的《Nowhere Man》。

主席马可-穆勒的身影忙碌于各个场地之间

  虽然被称作艺术电影的这一类型的电影,原本被赋予的是探索新的主题和表达方式的使命。但就现今在艺术电影市场上行销的那些电影来看,艺术电影也自有其套路,这部Nowhere Man是那一类可称作“苦闷中产阶级渴望生活在别处”的影片(请参考《躲藏》、《我们不再住这里》等影片,其共同特点是电影苦,观众闷)。

  一个事业有成、妻子貌美的中年男子,将自己设计成在火灾中死亡的样子,用另一个身份去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过着最底层的生活。五年后,男子回去寻找已经再婚的妻子,妻子将他锁在一个密室中。这对夫妻变成了偷情和饲育的关系。

  也许因为跑电影节是个很累的体力活,记者们都有找个不太期待的电影,边看边睡的习惯。这部苦闷的电影给了记者们休养生息的好机会,釜山国际电影节的主席金东虎恰巧坐在我的身边,70多岁的金东虎仍然每年亲自飞到世界各地挑选影片,他昨天刚刚从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飞过来。因此影片开始没多久,他就毫不客气地睡了过去。导演在影片中无厘头地向韩国导演李沧东致敬也未曾让他醒来。男主角幻想自己在被人误当作李沧东先生,受到贵宾礼遇,并艳福不浅地享受了金发女郎的脱衣钢琴独奏。

  明天将会是忙碌的一天,在进入养精蓄锐的睡眠之前,有几个关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小细节想与大家分享:

  1,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中所有参赛、参展影片的资料手册并不像其他电影节一样是免费的,它售价28欧元,注册记者可以打个八折。

  2,记者看电影也不是免费的,所有能进入影院的证件都会收你50欧元。

  3,电影节的排片表上是没有英文的哦,为了读懂排片表,大家都望文生义地学会了一些意大利语。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尼 | 李沧东 | 马可 | 穆勒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