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时尚秀小S露胸又露腿 阮经天不脱不快

小S(左)昨大秀美腿与美胸,老公许雅钧叮咛她不要被拍到底裤
小S(左)昨大秀美腿与美胸,老公许雅钧叮咛她不要被拍到底裤
阮经天越来越具一哥架式
新戏收视好,丘泽超开心

  Marc Jacobs魅力果然惊人,昨晚秋冬大秀,除了吸引许雅钧与小S夫妇、当红男偶像阮经天与丘泽,以及情侣档飞与阿沁等艺人到场观秀。

    小S和老公许雅钧一起出席,她把MJ的洋装改短、腰改窄,露胸又露腿,如此性感老公并不介意,只要不露底裤就好,出门老公的衣服也不用她挑:“他衣服比我还多!”

  因为拍“命中注定我爱你”成了当红炸子鸡的阮经天,昨尽模特儿本分,下午在没有空调的情况下,仍卖力彩排。

有趣的是,“命”剧当初热炒裸奔话题,昨天因为现场太热,小天一有空档,第一个动作就是就脱西装,感觉他老是跟“脱”离不了关系,他笑说:“都湿了耶,我是怕要穿到晚上会皱啦!”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昨传出姚元浩指阮经天将拍摄的冲浪书,原始构想出自他。昨小天坦言早已听说此事,“实际与出版社联系来往的状况,是由经纪人在负责。”但他认为此事不会影响他与姚元浩的关系,他说:“我跟元浩够好,而且我认为由我或他来担任这个推广观光的工作,都很适合。”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元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