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走不出流产梦靥 蓝心湄以泪洗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7日08:0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蓝心湄流产后首度公开露面主持新节目,新的节目“冠军家庭美食秀”以美食PK赛为内容导向。节目今天首录,两位主持人蓝心湄与小钟纷纷应节目主题的穿上女仆服装主持,而新节目开录好友陶晶莹与李李仁也特别送花祝贺。

  节目开录的首集嘉宾邀请到音乐老顽童陈升站台,知道蓝心湄爱吃肥肉,陈升送上特制的腊肉项链要让心湄一边主持一边吃,蓝心湄也牺牲色相的戴着腊肉项链从头主持到尾,制造出现场许多笑料。

  今天家庭美食PK赛的主题是月子餐,目前超过四十岁的高龄,生小孩一直是蓝心湄的心愿,日前才欢喜宣布人生受孕成功的她,近日却在内地出游时不慎流产,传出这样的坏消息让大家错愕,好友陶子也特别传简讯安慰,刚刚流产的她表示小产对女人来说就视同为生孩子一般,所以也需要做月子,这次的主题很符合她现在的状态,可以让她好好的作一下功课。

  经过多年人工受孕才好不容易怀孕,却因这次意外而流产,让蓝心湄深受打击,现在依旧照惯例每个月会到医院报到评估身体状况是否能够接受人工受孕的她,现在对于何时在接受人工受孕持随缘态度,问到陶子如何安慰她,蓝心湄突然难受的掉下泪来,并要求媒体不要再问,同时也中断了节目的进行,让现场工作人员及媒体都心疼不已。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