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独家:李连杰自曝天价片酬 相信刘翔会东山再起

[提要] 在接受《搜狐北京播报》张朝阳先生的独家专访时,李连杰这位国际巨星从童年时光谈到近年参悟,期间更是自曝出当年的天价片酬……[我来说两句]
 李连杰与张朝阳畅谈自己的艺术人生:
hspace=2
hspace=2
hspace=2
hspace=2
为什么要做壹基金 壹基金的目标? 是刻苦让你11岁就拿全国武术冠军? 谈谈你在好莱坞的经历?
hspace=2
hspace=2
hspace=2
hspace=2
 如何评价李小龙和成龙? 武术何时能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刘翔退出比赛你怎么看? 谁敢说北京奥运不成功

  黑色布鞋、浅褐色练功服,李连杰就这样走入了搜狐娱乐的视线。在接受搜狐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的独家专访时,这位国际巨星从童年时光谈到近年参悟,期间更是自曝出当年的天价片酬,数额之大令人乍舌。谈及好友刘翔的退赛,曾经也是运动员的李连杰表示完全理解,他坚信“中国飞人”一定会东山再起。

黑色布鞋、浅褐色练功服,李连杰就这样走入了搜狐娱乐的视线

李连杰与搜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相谈甚欢

和张朝阳聊得十分起兴
李连杰从童年时光谈到近年参悟,期间更是自曝出当年的天价片酬


  幼时丧父 童年备尝艰辛

  千里挑一 天生武林奇才

  父亲的过早离世让李连杰的童年备尝心酸,为了节省5分钱的公交费用,幼年的他常常跑步往返于学校和家之间,饿肚子更是家常便饭。凭着先天的资质,李连杰被北京武术队教练相中,连续五年夺得全国全能武术金牌,这个记录至今无人能破,而比赛的奖金也解决了家人的温饱问题。“我一直都感谢我的师父,千里挑一选中了我,我不是那种最能吃苦的运动员,可是我善于思考。”李连杰这样总结他的运动员生涯。

“我不是那种最能吃苦的运动员,可是我善于思考。”李连杰这样总结他的运动员生涯。

  不会拍戏 不知有“护具”

  《黄飞鸿》 乍舌百万片酬

  十七岁的李连杰凭着一部《少林寺》踏入了电影圈,刚刚入行的他只知道拼命去打,接拍两部戏后才知道原来打戏是有护具的:护膝、护肘等。“那时候根本不明白什么是演戏,就是纯粹的去打和被打,”李连杰笑道,心情大好的他更是主动爆料:当年接拍《黄飞鸿》的巨额片酬高达一百五十万,在九十年代初,这个数目简直就是天价!收入的猛增让李连杰解决了后顾之忧,继而寻求转型。

接拍《黄飞鸿》的片酬高达一百五十万,在九十年代初,这简直就是天价!

  李小龙 他是一个传奇

  刘 翔 他会东山再起

  “他是一个传奇,一个梦。”李连杰这么评价李小龙。李小龙在好莱坞的成功影响了不少后辈:成龙周润发,李连杰。1997年李连杰赴美发展,迈上了通往国际巨星的第一步,直到今天。提到另一位华人英雄刘翔的退赛,和刘翔私交甚好的他表示完全理解:“刘翔确实有伤,我们应该尊重他的决定,而且他还是很有自信的,我相信他会东山再起。”

“他是一个传奇,一个梦。”李连杰这么评价李小龙。

近年来李连杰的重心转向了慈善事业

  壹基金 传递的是理念

  近年来李连杰的重心转向了慈善事业,对于自己一手创立的壹基金,李连杰有话要说:“这是一个平台,更多的是想传达一种理念:人与人之间需要关爱、责任和对社会的回馈。”他透露,壹基金会在11月初举办世界慈善论坛,更好的将关爱传达到人间的各个角落。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李小龙 | 张朝阳 | 黄飞鸿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