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郑少秋送次女赴加留学 欣宜中秋孤独开工

[提要] 中秋佳节将至,郑少秋和官晶华将远飞加拿大,送爱女郑咏恩赴温哥华念书;与此同时,郑欣宜要孤独度过肥肥去世后的第一个中秋节,无人陪伴的她只能靠工作遣怀……[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欣宜来京,亦是孤身一人,身边仅有肥肥生前好友之子陪伴,同父不同命,令人不胜唏嘘。

郑欣宜赴京独自开工

郑欣宜身边只有友人陪伴

郑欣宜看上去瘦身不少

  郑永恩赴加念书 郑少秋举家陪同

  作为郑少秋和官晶华所生的大千金,即将年满18岁的郑咏恩一直都是秋官的掌上明珠。身材高挑的她经常走秀各种品牌活动,郑少秋无一例外到场助阵,父爱之情满溢。此番郑咏恩远赴加拿大求学,郑少秋更是挂心不已,干脆推掉不少工作,与妻子一同陪女儿赴加,亲自处理相关事宜,方肯放心离开,对郑永恩的疼爱溢于言表。

郑少秋和官晶华相当疼爱郑咏恩(资料图)

郑少秋和官晶华的爱女:郑咏恩(资料图)

秋官夫妇带小女儿郑咏曦看咏恩走秀(资料图)

  郑欣宜无人陪伴 中秋孤独开工

  与郑咏恩同父异母的郑欣宜就没有这样的幸福了:丧母之痛尚未完全散去,又要独自度过母亲去世后的第一个中秋节:父亲陪妹妹远赴北美,朋友各有各忙,剩下郑欣宜孤身一人。对此,欣宜苦笑说希望新剧早日开工,工作的忙碌可以让自己不要想太多,并借此遣散心中的孤独。

陈家豪母子已经完全接手郑欣宜

陈家豪办妥相关事宜,郑欣宜两手空空

给欣宜指路

  日前来京 郑欣宜形单影只

  与妹妹的走秀均有秋官捧场不同,郑欣宜的各种通告都是独来独往。近日,欣宜飞来北京,陪伴在身边的自然不是父亲郑少秋,也不是肥肥临终前托孤的刘家昌,而是友人之子陈家豪,与父亲和经纪人不合看来传言非虚。虽然日前欣宜表示秋官会教自己演戏,父女关系有所缓和,但是从此次秋官中秋安排来看,达到真正的父女情深还有待时日。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欣宜 | 郑咏恩 | 陈家豪 | 郑永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