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学兵吕一首次触电 《迷雾重重》演绎兄妹情深

  搜狐娱乐讯 近期,谍战剧风起云涌,但很少有特别出彩的地方,大型反特剿匪悬疑剧《迷雾重重》因故事情节精彩演员阵容强大在筹备期就受到了广泛关注。该剧以其惊险悬疑的剧情和抽丝剥茧式的揭秘过程被誉为中国版《国家宝藏》,是一部融汇了多个商业元素的悬疑大片,既充满了剿匪片的残酷壮烈,还具备了探险剧的神奇诡秘。

吕一
吕一

  《迷雾重重》是一道娱乐大餐,在类型化之上形成多元素杂交,以满足观众的多方面需求。《迷》剧表面上是部精彩的反特剿匪剧,为了保护刚刚成立的弱小新政权,局外人卷入大阴谋,临危受命,从此竭尽全力、甚至以生命捍卫和平和安宁,同时,因为故事地域特点,这里匪患成群,魅影重重,但实际上说的是一个悬疑惊悚的夺宝故事,而“夺宝类型”早被证明是一个可以有效吸引更广泛观众的故事类型。史迪芬.斯皮尔伯格的《夺宝奇兵》系列电影,以及最近《鬼吹灯》《盗墓笔记》小说的大卖和电影的筹拍,都是明证。

此外《迷雾重重》还加入了恐怖、悬疑、惊悚的类型元素,几种具有魅力的商业元素,将其有机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这个戏能不好看吗?

  受剧组邀请,慈文力捧女演员吕一倾情加盟该剧,饰演王学兵的亲妹妹陈家妹,这也是她和王学兵首次合作。出演《天外飞仙》中的“小赛金”,吕一迅速走红荧屏,此后又接连在《雪山飞狐》、《慈母心》、《雪在烧》等剧中挑大梁并有非常出色的表演,而她饰演的天使妹妹“罗一”也已经深入人心。如今的吕一早已褪去青涩稚嫩,无论是在形象上还是在演技上都已经成熟很多,成为了荧屏新宠儿。吕一坦言自己很喜欢陈元妹这个角色,“虽然陈元妹有时很倔强,但她很善良,并对爱情很执着,当自己爱的人有危险的时候,陈家妹甚至牺牲自己的性命去救他,这一点深深打动了我,因为人要做到这点真的不容易”。而此次能够和王学兵合作对吕一来说是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她也表示会当好这个亲“妹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一 | 王学兵 | 陈家妹 | 陈元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