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电影频道联手各界精英 高端对话关注中国电影

  电影频道联手各界精英 观影行为大调查

  于丹、余秋雨、张朝阳、韩寒领跑观察团 各界精英纵论电影

  作为本届百花奖颁奖典礼的承办方,电影频道向于丹、余秋雨、何东、张朝阳、韩寒等电影圈之外二十余位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纷纷发出邀请,在百花奖的历史上首次设立“大众电影观察团”,通过现场访谈的形式,就当下大家最关心的电影现象以及个人的观影行动作出调查,以期社会共同关注这些话题,关注中国电影的切实发展。

  百花问卷全民总动员 联动媒体做大众调查

  这次大众电影观察团将这些意见领袖从他们本身的身份中剥离出来,直接还原成普通的电影观众,希望从他们的口中获得他们看电影的美好记忆、感动瞬间、深深思索,希望得知他们对于目前中国电影的真实看法,他们对于中国电影的期望。希望能从除电影外的各行业的意见领袖开始,使得电影重新回归观众,回归观众看电影时的喜悦。

  另外一方面,“百花问卷2008”也将在各大媒体上刊登、公布,任何一位普通观众都可以和意见领袖们一样参与其中,对问卷进行回答,讨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著名策划陈斌再次出考题 与嘉宾进行高端对话

  “大众电影观察团”在制作形式上采用对话形式,特别邀请春节联欢晚会策划、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策划、出题组长陈斌与受访者面对面进行高峰对话,通过相同的三十个问题获得受访者对于电影最本真的看法。这是百花奖重回大众的最响亮的声音!

  嘉宾现场访谈内容将被制作成三个短片,于9月13日晚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上播出。另外,CCTV-6旗舰栏目《中国电影报道》将对此过程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搜狐网也将成立“百花深处”专栏,陆续推出各位嘉宾的独到观点和访谈的视频内容。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寒 | 余秋雨 |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