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百花 桃花运》强势阵容打造百花奖宣传片

    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3日在辽宁大连举办。继去年在金鸡奖颁奖典礼上推出开场短片《非常金鸡任务》之后,晚会承办方电影频道今年再次推出百花奖颁奖典礼宣传片,并实现同《桃花运》电影剧组的完美合作,以唯美时尚为元素,展现一种隐藏在浪漫里的奇幻幽默。

  《百花•桃花运》尽现大连美景 大制作大明星大玩浪漫幽默

  蓝天白云、碧海沙滩、喷泉古堡,大连一直是众所周知的浪漫之都,此次《百花•桃花运》宣传片剧组十分“贪心”,为了制造浪漫效果,短片投入巨资拍遍了大连的美景。短片拍摄了大连独特风景——女骑警和马车,另外还开启了星海广场很少开启的音乐喷泉,喷泉映衬下天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彩虹,为《百花•桃花运》短片更添浪漫。在拍摄场景上最为独特的是到大连的临海古堡——贝壳博物馆取景,除将古堡白天美景收入镜头外,剧组还几经努力,让贝壳博物馆特意打开古堡照明,并且在宛若童话仙境的古堡前铺设了一条红地毯,而男女主人公的浪漫故事就在这座古堡下的红毯上发生。

  梅婷六年来首换造型 与耿乐浪漫邂逅上演爱情故事

  宣传片除制作上的大投入外,电影频道更是邀得电影《桃花运》中两大主角梅婷、耿乐加盟该片。为配合短片拍摄,梅婷特意更改六年以来的长发造型,而一向以英俊帅气造型出现的耿乐,除了尽现自己的深情本色外,还大玩幽默,在30秒的时间里,凭借一手绝技把梅婷逗笑,两个人在片中邂逅,如何由陌生人变身情侣,又如何一起走上贝壳古堡前的红地毯,实在是让人期待。

  《百花•桃花运》是电影频道首次与电影片方银都机构合作,短片除在《桃花运》的部分场景中进行套拍,还将分为多个版本在不同平台上播出,其中30秒版本将在电影频道滚动播出,到时候观众可以先睹为快,一探究竟。

  导演马俪文向百花献礼 与神秘香港导演联手执导

  电影《桃花运》的导演马俪文曾凭借《我们俩》获得第25届金鸡奖最佳导演奖,在当时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此次为百花奖拍摄宣传片,马俪文显得义不容辞,在紧张拍摄电影《桃花运》的情况下,还不惜花费大量时间筹备宣传片的拍摄。

  为保证宣传片的质量和电影《桃花运》的拍摄进度,马俪文还邀请到一位风格迥异的香港导演联合执导,另外还请来了台湾著名的摄影师掌镜,两位名导和一位名摄影的组合,这个强大的幕后团队就足以让人产生强烈的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婷 | 耿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