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黄奕:《荡寇》得奖比当影后更高兴

  明天开幕的威尼斯电影节唯一一部角逐金狮奖的华语影片《荡寇》剧组将于近日出征,导演和主演将兵分几路,最终汇聚于威尼斯影节宫前的红地毯。昨日,内地女星黄奕在世纪大上海电影院参加了壮行会,她将于明日出发,在意大利时间28日抵达水城。会后,黄奕接受了记者的访问。

黄奕饰演风情老板娘
黄奕饰演风情老板娘

  风情老板娘

  《荡寇》这部影片讲述了在巴西圣保罗“东洋街”上的恩怨情仇,黄秋生与有“日本梁朝伟”之称的小田切让饰演一对父子,而黄奕则饰演一个“大姐大”式的风情老板娘。黄奕告诉记者,影片里她有一半对白都是葡萄牙语,所以每天都要辛苦学习。“记得有一场骂人的戏,我拍的时候说得舌头快打结了。”此外,她还要在片中唱一首日文歌。“我从去巴西的飞机上就开始背,到了宾馆也背,拍戏的时候还在背,一直背到拍完为止。”黄奕说自己在影片里的造型非常前卫,很浓的烟熏妆,红色的蓬松的头发,很性感的衣服。“我拍的时候就把自己交给了化妆师,没有想太多,感觉还挺不错的。但后来给影片配音的时候,一看到这段就傻了,当时就想快点放过去。”听到这里,她的助手连忙插嘴说:“我觉得挺好的,观众能看到一个和以前很不一样的黄奕。”

  更想拿金狮

  这次去威尼斯,是黄奕第一次踏上欧洲电影节的红地毯,她自然十分期待。“可能会带五六套礼服过去吧,那裙子真的很长,和结婚礼服一样,也没有花童给你拉着,都得自己走,我这几天正在家加紧练着呢!”性格和男孩子一样率直的黄奕,很少穿抹胸式的曳地长裙,当记者问她在走红毯的时候会不会紧张,她半开玩笑地说:“会啊,我最怕就是走光。”说到奖项的时候,小妮子也是充满期待,不过她认真地告诉记者,其实她更想让这部影片拿奖。“能拿影后当然很高兴,但我更希望影片能拿到金狮,因为这是对导演,对主演,对所有工作人员的一种肯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