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色农家》东北开机 李佳领衔主演知性教授

  日前,由中央电视台、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摄制,由刘继书导演执导的农家三部曲之第三部《金色农家》在东北盘锦顺利开机。这部20集电视连续剧是以环保为主要题材,拍摄地也选在生态园区,由著名演员程煜、李佳主演,在该剧中李佳将第一次尝试大学教授的角色。

李佳饰演《金色农家》女一号
李佳饰演《金色农家》女一号

  《金色农家》是继《快乐农家》和《喜庆农家》后的第三部系列电视剧,由此,东北农村剧将继续席卷市场,而此次该剧则以科技农村,生态农村为侧重点,讲述了北方入海口红草湾村新农村建设的故事。演员李佳饰演的女一号“金谷”是一个对红草湾有着特殊情感的女教授,将红草湾当作娘家一样,并用自己的科技知识帮助红草湾走上科技农村道路,甚至背着丈夫将家里的全部存款投进生态农业,进而丈夫产生了难以冰释的矛盾,然而在费劲心血养大的出栏生态猪遭遇检验不合格,生态猪场面临灭顶之灾的时候,金谷顶住压力,帮助村党支书靳诚带领全村人走出了困境,最终建起了生态农村合作社,使土地实现了一种崭新的经营模式,加速了农业生产化、机械化的进程。

  由电影《暖》、《公园》而被观众熟知的演员李佳,日前在刚刚结束20集电视连续剧《天地有爱》的拍摄工作后又马不停蹄赶到东北参加《金色农家》的拍摄工作。在之前的影视作品中李佳总能用鲜明的个性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因而被网友昵称为“最具实力的偶像演员”,而此次教授一角是李佳首次尝试,当被问到有没有之前做足功课,或者去亲自体验一个教授的生活时,李佳告诉记者:“对于每个角色我都会有自己的理解,可能人们思想里的教授会是一个刻板,中规中矩,知性十足的女人,但是我想这次的教授将会是李佳式的,不一定要颠覆某种概念,但是我会努力的将她塑造的将更有风格。”

  据悉,在体验了几天农村生活后,该电视已经在20号顺利开机,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 | 金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