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们生活的年代》将播出 李倩演绎多彩人生

  由央视传媒和小马奔腾影视制作公司联合打造的年代电视连续剧《我们生活的年代》9月初将在北京4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由著名现实主义导演张建栋执导,演员阵容堪称豪华,演员除刘烨、沙溢、赵琳等外,还有深受观众喜爱的小精灵李倩。

《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我们生活的年代》以“20世纪90年代时期三个好朋友袁浩东、赵家乐、郭洋港三位大学同窗分别数年后相聚一起创业,搞旧货、办杂志、做工程等,大家患难与共积累下深厚的友谊,但生存压力使他们的价值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事展开,李倩在剧中扮演赵家乐的女朋友,两人从大学相恋,之后步入社会,其间经历种种曲折。

  之前李倩出演的都是青春靓丽的角色,《武林外史》里的小泥巴,《大唐双龙传》里的宋玉致,《李卫当官》里的石榴,《天下粮仓》里的小梳子,她俏皮可爱的扮相和聪明伶俐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此次出演《我们生活的年代》,在这样一部讲述三个年轻人如何创业的故事里,李倩出演的角色很具挑战性,跨越的年代长,演技方面也很考验人,从20岁的大学生演到40岁的中年人生。不过李倩表示,自己很有信心演好这样一个人物,不管是从外型还是内心都会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倩 | 赵家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