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8芭莎明星慈善夜 > 新闻动态

章子怡出席明星慈善夜 赞中国健儿了不起(图)

  第六届“BAZAAR明星慈善夜”日前在北京落幕,章子怡、杨紫琼、李连杰、吴宇森、陈凯歌、周迅、赵薇、那英、李冰冰、范冰冰、陈红、刘亦菲、李小璐、高圆圆、黄圣依等近百位明星到场助阵,当晚共筹得善款1035万。晚宴上,章子怡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谈笑风生,即便见到“旧友”霍启山也不尴尬,大方寒暄打招呼,离去时从容道别。

  遇“旧友”大方行贴面礼

  皮肤晒成古铜色,打扮得像雅典娜女神的章子怡成为当晚的焦点,没有未婚夫艾维·尼沃陪伴,但爸妈、哥嫂再加小侄女的家庭阵容也是其乐融融。


  有趣的是,“旧友”霍启山也应邀与父亲霍震霆一同参加慈善夜。不过,章子怡、霍启山两人还是互相寒暄打招呼,霍启山在酒会中还特别来到章子怡全家的座席主动打招呼,敬酒章爸爸,而霍震霆更是与章子怡热拥。临别时,章子怡和霍启山还用法式贴面礼演绎了一出现实版“再见亦是朋友”的好戏。

  采访中章子怡并未提及未婚夫,倒是他们的好友杨紫琼大赞艾维·尼沃:“我对他印象非常好。他们在一起开心最重要。”

  当选时尚慈善明星

  当晚还揭晓了10大时尚慈善明星,章子怡与刘亦菲、李冰冰、范冰冰、周迅、赵薇、黄晓明、陈坤、李连杰,成龙等一同当选。谈及北京奥运会,章子怡一脸幸福,“这次奥运会是在我们自己家门口举办的,所以我当然也借机去看了好几个项目的比赛,开幕式我也去了,能够现场感受开幕式的气氛,那种心情真的很不一样。我觉得我们中国的健儿们都很了不起。”

  问及是否有特别遗憾的比赛,章子怡表示,:“其实能够参加奥运会的每个运动员心情应该都是一样的,大家都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所以我觉得不管拿金牌银牌,还是没有拿到奖牌的人,他们都令人敬佩。我自己虽然不是运动员,但是我也会在我的领域里面争取做到最好!”

  为中英艺术交流牵线

  作为唯一参加拍卖的特邀艺术家,成都著名画家周春芽捐出油画《江南一枝花》,同奥委会捐出的《全套珍藏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海报》及其他9件世界顶级奢侈品参加了拍卖。11件拍品共拍出1035万元的天价,创下历届明星慈善夜拍卖最高纪录。其中《江南一枝花》以350万被邓文迪买走,成交价为全场拍卖单品之冠。

  当晚,章子怡坐在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相邻,两人席间有说有笑。章子怡还特意向布莱尔引荐周春芽,布莱尔对这幅表达生命力绚烂的《江南一枝花》大加赞赏,并要了一张周春芽的名片,他表示,“你是一个优秀的画家,英国欢迎你!”本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布莱尔 | 周春芽 | 范冰冰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