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闻金鹰7

金鹰节三天缩两天 刘欢毛阿敏那英同台合唱(图)

  全世界体育人的聚会过后,中国电视人又将举行大聚会!昨日下午,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组委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先期公布了最佳长篇电视剧奖《闯关东》等奖项。本届金鹰节由三天精简到两天,将在本月29日、30日举行。刘欢创作了本届金鹰节开幕歌曲,这首歌将由他和毛阿敏、那英合唱。

  《闯关东》获最佳长篇电视剧奖

  本届金鹰节主题活动设有开幕式暨文艺晚会、电视剧剧本交易投资大会、中国电视五十年暨改革创新30年高峰论坛、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典礼、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暨第7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五项主体活动。


  本届金鹰奖评选报名总数有714部,其中长篇电视剧127部,中短篇电视剧15部,文艺节目165部,文艺栏目41部,电视纪录片208部,青少节目88部,电视节目主持人参评作品70部。经评定,《闯关东》获得最佳长篇电视剧奖,《士兵突击》、《金婚》、《恰同学少年》、《戈壁母亲》、《奋斗》、《井冈山》、《狼毒花》等18部获得优秀长篇电视剧奖。《72房客》获最佳作品奖,《李清照》荣获中短片电视作品奖。在其他电视节目奖项中,中央电视台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荣获最佳文艺节目奖,2008北京新春大联欢等七部作品荣获优秀节目奖。电视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将在颁奖晚会及闭幕式上现场揭晓。本着简朴的原则,本届金鹰节由三天缩短为两天。

  明星荟萃金鹰节

  本届金鹰节星光璀璨,央视主持人董卿将与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携手担任开幕式晚会司仪,著名歌手刘欢、那英,演员李冰冰、李小璐、蒋勤勤、孙海英吕丽萍夫妇、瞿颖、唐国强等都将出现在开幕式,并带来精彩表演。其中刘欢将亲自创作本届金鹰节主题歌,并和毛阿敏、那英合唱,这是三位歌坛巨星首次同台演唱一首歌曲,孙楠将近几年来数首优秀电视剧主题歌作成串烧演唱。今年担任了《狼毒花》的主演和制片人的于荣光,将有生以来第一次在晚会上献唱主题曲。此外,金鹰论坛将邀请于丹做主持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欢 | 那英 | 毛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