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北野武打造新时代剧 《座头市》已成过往

北野武近照
北野武近照

  搜狐娱乐讯 受邀出席第6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27日~9月7日)的北野武导演,25日上午出现在了成田国际机场,乘坐全日空航班出发前往影展举办地。接受了媒体记者采访的北野导演坦言自己正在进行下一部作品的构思,“要拍时代剧”。与自己久负盛名的影片《座头市》(03年上映)在同一领域一决胜负。

  第七次前往威尼斯电影节的北野导演脸上,已经没有了兴奋之情。“已经是十年以前的事了啊,《花火》(97年上映)的那时侯真是很紧张的。

这十年里去到过各种各样的影展,已经没有什么新鲜感了。”平静陈述内心感受的北野此次将携自导自演的新作《阿喀琉斯和乌龟》(9月20日公开)参加影展,然而这位日本影坛的代表人物已经把创作的视线放到了更远的地方。

  “电影节结束后就是影片的公开上映,然后就要开始新的项目了。这次要拍时代剧。《座头市》的续篇?完全不同的”。03年在威尼斯影展上获得银狮奖并创下28.5亿日元票房佳绩的作品《座头市》在大师眼里已完全成为过去式。此次挑战相同时代背景的影片,北野武表示“不是很在意市场反应,只是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完成。”话虽如此,言语之中还是流露出强烈的想要打破“艺术性高的作品通常不叫座”这一壁垒的讯息,希望用全新的北野流时代剧来改变世人的一贯看法。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野 | 北野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