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保姆》掀收视热潮 续集低调开拍

  “刁蛮雇主”奚美娟变身“悲情保姆”

  记者刘畅报道奚美娟、陶红主演的电视剧《保姆》曾在荧屏上掀起收视热潮。近日,《保姆2》低调开拍,曾在首部中扮演“刁蛮雇主”的奚美娟在新剧里摇身一变成了有女不能认的悲情“保姆”。


  《保姆2》由《保姆》原班人马打造,导演仍由刘新担纲,演员方面则换了不少新面孔,除了“老人”奚美娟,还吸引了巫刚、张凯丽等实力派演员以及高露、佟大为等年轻偶像加盟。《保姆2》目前正在青岛拍摄,而且是未拍先红,已经收到国内多家卫视频道的“订单”。导演刘新提出,《保姆2》将主题定为“后知青时代”,“讲的是三位母亲因各种原因不能与亲生子女相认的故事。”奚美娟饰演的“知青保姆”是悲情的焦点,面对身为雇主的亲生女儿却含泪不能相认,女儿却因为是当红歌星而对其实当“保姆”的生母态度蛮横跋扈。问及为何让奚美娟连着主演两部《保姆》且角色反差如此之大时刘新的解释是:“无论是从年龄、气质上讲,奚美娟都是扮演保姆一角的不二人选,这个角色就是为她量身打造的。”

  另外,曾经成功塑造“省委书记”、“师长”的实力派演员巫刚此次大改戏路,在剧中饰演一个事业有成,但在感情上因欺骗而种下“恶果”的高等学府的教授,“巫教授”在戏中为了“赎罪”大秀演技。因《渴望》而成为老百姓心中“贤惠”代名词的张凯丽,在剧中则本色出演心地善良、身体不好的教授夫人。偶像明星佟大为则将在剧中出演与高露饰演的红歌星有情感纠葛并生有一子的音乐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奚美娟 | 刘新 | 高露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