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阿Sa首演情侣 新片宣传会互喂大虾(图)

  昨日下午(25日),英皇新片《岁月情》在港召开发布会。罗志祥首次在电影中出演男主角,与阿Sa做情侣档,两人还以举行婚礼步入教堂的方式入场。由于媒体把焦点对准小猪和阿Sa是否会假戏真做,罗志祥便“出卖”吴尊转移焦点,在发布会上大声说:“吴尊跟我说阿Sa人很好,以前很照顾她。”由于阿Sa刚刚拍完《剑,蝶》,和吴尊的绯闻正甚嚣尘上,这一招果然让媒体纷纷关心起吴尊到底怎么跟罗志祥描述阿Sa.

  罗志祥爆料:吴尊说阿Sa人很好

  阿Sa和吴尊主演的《剑,蝶》刚刚杀青,香港有周刊即以二人对望的图片做封面,称二人戏假情真,产生恋情。
《岁月情》是一部爱情片,其中有不少罗志祥和阿Sa的亲密段落,昨日,媒体又问罗志祥是否会和阿Sa产生感情。罗志祥无奈地说:“以前我和吴尊被传断背,后来吴尊和阿Sa传绯闻,现在又轮到我和阿Sa了是吧?”不过刚表示完无奈,罗志祥就自爆吴尊在他面前对阿Sa赞赏有加:“吴尊说她人很好,很会照顾他,他让我不要担心和她相处不好。”

  导演也爆料:一点点恐怖都没有

  《岁月情》讲述一个法国餐馆大厨和一个少女之间的爱情故事,瞄准明年情人节。片中罗志祥扮演法国大厨,为营造气氛,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他和阿Sa互相喂食大虾的环节(如图)。

  一向走幽默搞笑路线的罗志祥第一次以男主角身份触电,会不会充满喜剧效果?罗志祥否定:“一点点搞笑都没有。而且我要跟大家说,请拿着纸巾来看这部戏,铁定你们会哭。”该片导演也让人吃一惊———著名的鬼片导演彭发,彭发也告诉媒体:“一点点恐怖都没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吴尊 | 彭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