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伊汶默认分手 坚决表示:不要再提余文乐(图)

  最近有报道指,黄伊汶与余文乐的五年感情已经结束,但余文乐却不愿放手,曾用999枝玫瑰力求挽回感情。对此,黄伊汶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坚决地表示“不想再提这个人”,口吻有如朱茵当年与周星驰分手后所说。

黄伊汶与余文乐之间的感情“凶多吉少”

  “余汶恋”散场后,黄伊汶对试图挽回的阿乐不为所动。而且余文乐日前出席活动时也就此事模棱两可地回应,而黄伊汶则被指怕回应感情问题逃避出席活动。昨日,她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其实自己并不是要逃避,而是一直都在内地忙于与梁家辉合作的电影《欣月童话》宣传,辗转多个城市,并表示虽然自己是一个勇敢的人,很少会看电影感动到哭,但看这部电影试映时,她偷偷地抹了眼泪。

  当记者顺势问黄伊汶跟阿乐分手时是否落泪时,她说:“我不会回答你!我一直以来的宗旨是工作高调,私事低调。
”对于有报道指余文乐分手后余情未了,黄伊汶就说;“这些只是你们报道的,不要引导我答这些问题,我不想别人以为我借这些来宣传,希望大家的视线可以放在我工作上。”对于两人是否还是朋友,黄伊汶直接说;“每次我都被人问这些,我不想再提这个人了!其实你们没留意吗,我已经很久没有提这个人!我不想我的话题总是围绕着他。再见亦是朋友?我连是不是朋友也不想讲,以后也不会再讲!”对于有指黄伊汶在新唱片中自己填词的歌曲《自己》是讲述她的心声,她说:“我写的歌词当然会有自己的心声和态度。我只是想强调我一向也是靠自己,不靠男人,任何成绩都是自己努力争取回来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伊汶 | 余文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