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霍思燕街头当起志愿者 为残奥会送上最美的微笑

  在北京大街小巷,每天有数以万计的城市志愿者用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向中外宾客展示着微笑和真诚。在他们当中,众多明星也纷纷加入到城市志愿者行列中来。日前,影视演员霍思燕也趁着周末走上北京的街头,来到海淀区的某志愿者服务站,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关注,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

霍思燕微笑接收采访
霍思燕微笑接收采访

  由霍思燕主演的一部反应奥运志愿者的公益电影《微笑圈》正在北京热映,霍思燕也是身体力行地加入到了志愿者的队伍中。在为期一天的体验活动中,霍思燕认真地履行了一个合格的志愿者的职责,为过往的市民和游客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帮助,热情灿烂的微笑感染力十足,得到了受帮助者的齐齐夸赞。

霍思燕与志愿者们一起展示微笑圈
霍思燕与志愿者们一起展示微笑圈

  在志愿者服务站,霍思燕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真的很敬佩这些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仅仅一天的体验就让我体会到了志愿者工作的强度和劳累,看到大家都在以饱满的热情和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来面对这份义务工作,除了想向他们竖起大拇指外,由衷地表示敬佩外。在他们身上也让我看到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真谛,让我感动!”

霍思燕在帮路人指路
霍思燕在帮路人指路

  同时,霍思燕也拿出了特意为志愿者们来了礼物——“微笑圈”。五彩的微笑圈让志愿者们非常兴奋,能收到一全套的“微笑圈”是他们梦寐以求的愿望。霍思燕一边向大家讲解每种颜色的微笑圈所分别代表的含义,一边亲手帮他们带上微笑圈,并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美丽的青春倩影。

霍思燕在为游客提供服务
霍思燕在为游客提供服务

  最后霍思燕不忘呼吁大家继续关注残奥会,“之前在《微笑圈》的首映活动上,我接受了一位双目失明的残疾人朋友的采访,别人都是用眼睛在看我演戏,但他只能用耳朵来听我演戏。他跟我说,他能听得出我在那一段的表演中略显紧张,我觉得他是在用心在体会我拍的电影,让我一时感动得不知如何是好。”霍思燕说:“残疾朋友们,或许在生理上存在着某些遗憾,但他们的内心都是跟我们一样,甚至更为强大。所有参与残奥会的运动员更值得我们的关心和关注,让我们继续用最美的微笑送给他们最美的祝福和鼓励!”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