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闻金鹰7

金鹰奖将“收编”港台剧 《闯关东》成最大赢家

  喜爱港台电视剧的观众注意了,也许下一届金鹰节上,你就可以看到你热爱的明星和电视剧。昨日下午(25日),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组委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组委会透露或将修改章程,将港澳台电视剧纳入评选范围。
本届金鹰节将于本周六开幕,昨日除公布部分获奖名单之外,金鹰节上将出现的表演嘉宾、主持人等其他观众关注的问题,组委会也一一做了透露。

  本届金鹰节只有两天,因此开幕式也就成为最受关注的环节。大家可以在开幕式上看到于丹的主持风采。开幕式总导演陈汝涵介绍,届时刘欢将来到现场,跟毛阿敏、那英首次同台亮相,一起演唱一首歌曲。

  除此以外,演出阵容还包括台湾的辛晓琪和北京的孙楠、李冰冰、李小璐等,龙清泉等奥运冠军也可能上台献歌。孙楠将把他几年来唱的优秀电视剧主题歌设置成一个歌曲串烧。

  有记者问,以后有没有机会把香港电视剧也纳入到评选范围内?对此,中国文联组联部主任夏潮回答,电影金鸡百花奖今年评奖章程把港台地区电影作品和电影人都纳入了评奖范围,电视和电视剧这一块应该也很容易解决这问题。

  发布会上公布了金鹰节的获奖名单,《闯关东》成为最大赢家,拿下最佳长篇剧、最佳编剧、最佳摄像、最佳照明四项大奖。

  此外,《士兵突击》、《金婚》、《恰同学少年》、《戈壁母亲》、《奋斗》、《井冈山》、《狼毒花》等17部作品获长篇电视剧优秀作品奖;《七十二家房客》获中短篇电视剧最佳作品奖;《李清照》等3部作品获中短篇电视剧优秀作品奖。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