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还3000万税款急售3栋房 坦言财务有缺口

台湾宗艺天王吴宗宪 中新社发 金立冬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6日电 台湾综艺节目最有名的主持人吴宗宪为了偿还3000万(新台币 下同)的税款,急售三栋房子。

  《联合早报》报道说,吴宗宪近日急售民族西路、忠孝东路及南京东路三间房产。有记者求证他是否卖楼,或者有财务危机?他说:“因要补税3000万元(新台币下同),加上投资LED工厂增资约1亿元,才会先把这三间房子脱手(求现)。


  吴宗宪10年前开始投资房产,他表示:“我唯独投资房产妈妈说棒,所以我就大量地买,一个月光房贷就五、六百万元,如果卖出这三间房子,资金缺口大概就没问题。”

  吴宗宪说:“要卖的这批房子,因为这些房产目前都以倍数成长,不卖可惜,比如说有一间当年买1坪40几万元,但现在都已经涨到120万元了,我只卖1坪百万元,并不贪心。”

  位于忠孝东路地下楼、曾有许多名人造访的“恶魔岛”餐厅,这次也在出售名单,他说:“这里有300坪,目前已经有来自大陆的投资者开2亿元要买,但我没卖,因为这地方不只这价钱。”他否认财务吃紧,对于财务缺口大小也不谈,仅表示卖楼是以投资跟缴税为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