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峻宁《五星大饭店》日本开播 延续奥运激情

  8月24日,也就是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当天,海岩剧《五星大饭店》正式登陆日本富士电视台。作为日本荧屏接棒北京奥运的首部华流大戏,《五星大饭店》无疑承担了更多延续奥运激情,展现中国社会、尤其是酒店业繁荣现状的责任。精彩的北京奥运会让外国民众对中国有了更新的了解,《五星大饭店》则从一个侧面向日本民众展示了中国酒店业的发达。早在《五星大饭店》播出预热时,日方就以“展现中国顶级酒店面貌”作为宣传噱头,吸引日本民众。

《五星大饭店》海报
《五星大饭店》海报

  据悉,富士台将《五星大饭店》定于每周日晚9点首播,次周周一及周六重播。第一轮首播时间为8个月,到第三轮播出完毕时,预计《五星大饭店》将占据日本电视荧屏长达两年之久。如此高密度高强度的播出,让《五星大饭店》创下了国产剧在日播出历时最长、频率最高的纪录。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